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拉拉公主之爱 发表于 2011-2-15 13:14[/color] 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030322&ptid=31531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url][/size]4 \( \! J, B0 w
泰国游不便宜呀[/quote]) S) s' ?0 N2 F8 h P
: O- L. {. w; h& T6 W0 J
说实在的,不参加自费项目呢,基本上就没什么玩的了,但是,参加自费项目就是要花钱的。* p! E" D/ k. 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