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58474|回复: 36

[时尚DIY] 关于tik粉丝牌和横幅的制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5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现在正打算做tik的粉丝牌,用在颁奖典礼的。4 Y# `  c: t! [, V
粉丝牌做单排灯,上面写:tik we love you
6 v& z. [3 L$ I9 x& C# J1 O0 A) i, x横幅要写的字:tik we love you 。红底白字。
' o+ r* S1 K% v; @有更好建议的童鞋,可以留言。我会考虑。
发表于 2010-11-5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{:416:}
发表于 2010-11-5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用黑底黄字,因为色彩分析学认为黄色的字在黑色背景中是最醒目的……{:416:}{:416:}{:416:}
发表于 2010-11-5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不懂,有学绘画的可能会有更好的建议的。
发表于 2010-11-5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荧光材料吧,我不懂这些,但是建议分析一下各种色彩的可见度问题。亲要去参加颁奖礼?(*^__^*) 嘻嘻……\(^o^)/~,把我们的love带给tik哦~~~~{:416:}{:416:}{:416:}
发表于 2010-11-5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的建议是把tik换成P'tik
发表于 2010-11-5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建議底色可否選擇用紫色或粉紅?  覺得比較浪漫!
发表于 2010-11-5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16:}建議用紅底黑字...或紅底白字...強烈對比才看的清楚
发表于 2010-11-5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撬丝 于 2010-11-6 00:36 编辑
9 [  K3 A/ j, v& ^; c0 u! m4 O( i1 U: [, d: v" u8 ]
桔黄色字体怎么样?好像是黑底~原来参加fanmeeting发现效果不错~~{:416:}
发表于 2010-11-5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去参考一下别家的设计,看什么颜色最好看!最好是有灯的那种灯牌!晚上会更显眼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9 02:58 , Processed in 0.39440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